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W & K 愛漂亮】小資女首選日本超人氣面膜- LuLuLun保溼面膜

【前言】

由於日幣貶值的因素,這兩年旅日的親友似乎變多了。
過去大家嚮往的日貨、美妝產品也更容易取得,
這一天,Winnie 入手了一款號稱是 日本藥妝必買的【LuLuLun保溼面膜】
據說這款面膜不僅在日本成為小資女首選,更是雜誌及網路票選的第一名面膜
且價格平易近人,十分適合作為日常使用的 每日面膜
Alice 妹的好友更是LuLuLuu的超級愛用者,
究竟有多好用,就讓Winnie來介紹一下吧!
========================================================================
【產品介紹】

LuLuLun以「所有人、所有時刻、所有肌膚」為目標開發一系列面膜產品。
Winnie 這次拿到的是旗下的【LuLuLun保溼面膜】7日份 (另外還有一包42枚的產品)
LuLuLun保濕面膜的外包裝為亮面的粉色包裝,7日份使用夾鏈袋包裝。


















面膜袋的背面,印有中文的產品規格、製造日期及相關說明。

















 *日本LuLuLun面膜是最適合每天給肌膚放鬆的”每日面膜” 。
    也是日本2013年日本”bea’s up”雜誌和”美的.com”網站票選出來平價面膜第一名,
    小資女面膜首選。






















使用方法
請以乾淨的手指取用。基礎清潔肌膚後,敷於臉部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使用期限
未開封3年 / 開封後80天

保存方法
常溫避免日曬

使用注意事項

  • 當肌膚有傷口,或有長痘痘、濕疹、發紅發癢、潰爛等症狀之際,請勿使用。
  • 如化妝品不適合您的肌膚,或發生以下情形時,請中止使用。如繼續不斷使用,可能導致症狀惡化,建議請皮膚科醫生等檢查。
  •  使用中,出現發紅、發腫、發癢、有刺激感等症狀時。
  • 使用後的肌膚,在直射日光後,出現上述症狀時。
  • 使用過的面膜,因衛生考量,請勿再重複使用。另外,如果不小心一次拿太多面膜出來,也請勿把已經取出的面膜再放回袋裡。
  • 請注意勿使美容液進入眼睛裡。萬一美容液入眼,請立刻沖洗乾淨。如果出現任何不適或異常情形,放置不管可能導致病情惡化,應請眼科醫生等檢查。

保存注意事項

  • 開封後,請徹底封住袋口。
  • 開封後即使已封住袋口,若袋口部分朝下,仍可能有液體漏出。因此,保管時請務必將袋口朝上放置。
  • 開封後,請於80天內使用完畢。
  • 請勿存放於直射日光處,或極高溫或低溫處。
  • 請勿存放於乳幼兒可取得之處。
========================================================================
【使用體驗】

第一次使用時,先將夾鏈袋上方撕開。
打開袋子後可以看到7片面膜整整齊齊的躺在袋子裡,
夾鏈袋的底部甚至還能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呢!
















LuLuLun粉色保溼面膜標榜含有玻尿酸&洋槐花蜜等保濕成分,配方均衡,滋潤肌膚。
是一種豐富又均衡的保濕、透明感、平整肌膚紋理的面膜。

使用之前,先在手背進行敏感測試。
















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很容易就能夠吸收,也沒有任何不適的反應。
















接下來拿出一片面膜來看看吧!
方形摺疊好的面膜,放在手掌上大小適中,不會有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攤開後可以發現,面膜十分的輕薄且滋潤!
額頭兩側 & 眼睛部位更貼心的有撕裂口,方便調整臉型。
















在清洗過後的臉上,直接使用面膜吧!
面膜大小對Winnie來說恰巧適中





















經過10~15分鐘的時間,輕輕的取下面膜 ~
精華液很快的就在臉部吸收了,使用過後臉部也能感覺到水潤,
真的是讓人簡單又無負擔的達成每日保養的工作呢!



========================================================================
【購買管道】

這款平價好用的面膜,除了可以從日本藥妝店買到外,
目前台灣的 博客來 網站也有提供囉!
除了Winnie 使用的7日份保溼面膜外,也有其他類型及片數的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參考 官方網站 的相關介紹喔!
小資美麗首選  GO~

沒有留言:

【W &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