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W & K 蜜月文】 馬爾地夫 Club Med Day6- 最後的回憶

卡尼島的最後一天,是一個非常不捨的日子。
感覺才對島上的一切逐漸熟悉,也交到了幾位新朋友 ,
沒想到一眨眼,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島嶼了,下午時更是遇到了唯一一次的午後雨。
雖然行程都是用過晚餐後才離開,但這一天就像收心操一般不刻意安排活動,
拍拍照、完成拓印服,進行最後的放空 & 放鬆。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一樣點了水屋專屬的早餐。
↓水屋專屬早餐

用餐之後,將行李整理好放在房間門口~
穿著剛來時島上贈送的T恤,我們來到拓印區,
今天的上午,要再將衣服的背面印上簡單的圖案。
這一面,選擇了簡單的馬爾地夫LOGO、海草、熱帶魚~
↓拓印圖正面樣式
































與師父約定傍晚過來取件(等晾乾)後,我們來到坎度餐廳享用午餐。
靜靜的享用著餐廳美食,搭配著微微吹來的海風~
↓坎度餐廳午餐







下午時候,在海邊終於看到了卡尼島的村長~
↓據說它就是村長

































此時,竟碰上了六天來的第一場午後雨,
在泳池旁的吧檯躲雨的我們,遇上了另一位前天『藍色珊瑚礁』見過的中國大哥
大哥原來是北京某代理知名運動品牌公司的主管,每過段時間會帶著太太四處旅遊。
大哥熱情卻不過分的與我們分享著他的旅遊經驗,甚至留下電話表示有機會可以去找他。
雖然遇上了下雨,但這一個午後,靜靜的用小酒配著有趣的聊天,似乎也不在那麼無聊。
↓海邊的小酒

































雨停後,阿汝夫妻 & Apple夫妻  也陸續來到了吧檯旁的休息區。
我們與阿汝夫妻是一同抵達的,將要一同在晚上離開;Apple夫妻晚我們一天~ 
今天的海邊搭起了可愛的布景,午後更有甜點可以享用,
於是我們三對來自台灣的夫婦就在這享用點心、互相拍照。
↓海邊的布景


一路玩到了傍晚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帶著婚紗來拍照呢!真的是很引人注目呢!
(p.s. 本來Winnie也想帶集團結婚採買的婚紗過來,但為了節省空間作罷 XD)
↓島上的自助婚紗

傍晚,再度來到拓印區,收回了完成的衣服,與師父拍拍照~
↓完成的拓印服
 晚餐時刻,3對夫妻與台灣G.O們一同在主餐廳用餐後,很快就到了離別的時刻。
碼頭集合、搭快艇去機場、等飛機~ 
離別時的心情,不同於剛到訪時的新鮮感,讓人不肯多拍兩張照片。
一路上 Winnie 一直吵著跟Kent說~  如果以後中樂透有錢了,一定要再來一次 XDD

↓馬爾地夫-馬列機場等待ING ,心情跟精神大約就像這隻熊貓吧


一樣的來到新加坡轉機,得知電子機票可以兌換現金抵用券,
我們拿著40元新加坡幣,來到了美珍香櫃前購買肉乾,
(阿汝夫妻推薦,新加坡品牌~ 肉乾秤重可以不用煩惱抵用券用不完)
購買的肉乾,剛好可以帶到廣州給Kent 爸享用~~
↓電子機票40元抵用券

↓新加坡樟宜機場-美珍香肉乾

回到台灣後,算回時差大約是中午時刻了,
與阿汝夫妻道別後,我們~  準備在往下一個地方 - 廣州。
因為台灣與廣州的直飛班機只有上午,所以我們只能選擇香港轉機方式進行~
(當初Winnie也有查過馬爾地夫或新加坡直飛廣州,但時間上及票價完全無法 > < )
卡尼島的結束,而這一天,將是一個瘋狂又疲勞的飛行日。
另一個蜜月旅程,即將展開~ 

沒有留言:

【W &amp;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