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W & K 愛漂亮】天然草本- 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前言】

夏日的尾聲,肌膚一樣需要清爽的呵護
在清潔商品的選擇上
除了清爽、不黏膩外
能夠洗後不緊繃又具有保濕效果
更成為一項重要的選購指標

提起【金盞花潔顏商品】
很多人第一直覺想到的應該是契爾氏吧?
但身為喜愛芳療、崇尚天然又勇於嘗試的Winnie,
今天要介紹另一款金盞花潔顏商品

【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
這是個如何的潔顏慕斯,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
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

herbmaze 草繹,是來自台灣花蓮的天然植萃護膚品牌。
品牌創辦人本身是護理護理人員並具有國際芳療師執照
因此在自己的故鄉-花蓮,與小農合作運用有機植物提煉精油及研發相關商品
品牌故事請看此

【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 廣字第105070379號
本身就是一款無酒精、防腐劑、香料、皂鹼的天然清潔慕斯
商品的外包裝簡單清楚的標示相關的資訊及使用方式



































《特色》
  • 親脂溫和清潔,不含皂基,pH 6弱酸性接近人體正常肌。
  • 針對敏感狀況的肌膚或是容易受到刺激的脆弱肌膚而設計的配方。綿密細緻泡沬,溫柔不刺激,能使清潔後的肌膚保持滋潤,不會產生緊繃感。
  • 添加專利TORNARE™海藻糖,深層鎖水保濕,留下保濕層,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 內含有優質的金盞花萃取分、超舒緩效果的乳香舒緩素,極致溫和的胺基酸配方,能遠離洗臉後的脆弱敏感,舒緩疲倦的肌膚。
打開外盒後,
潔顏慕斯本身也簡單明瞭的寫有相關資訊
透明的瓶身看起來十分的天然清爽




































《成分》
  • 【金盞花 Calendula】:金盞花原產於南歐、地中海沿岸一帶,古埃及人認為它能延緩衰老,印度人則尊奉它為神聖的花。金盞花含礦物質磷和維生素C,修護效果十分有效,除了鎮定舒緩效果,還可以滋潤特別乾燥敏感的皮膚。
  • 【胺基酸基】:胺基酸是構成人體必需蛋白質的基礎,可以維肌膚彈性與保濕,並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去除髒汙時不會帶走臉部的水分,更可以養護皮脂膜,提升肌膚的抵抗力。新一代氨基酸劑,PH值與肌膚相近,所以非常溫和不刺激,更適合敏感性性肌膚使用。
  • 【親膚性脂肪酸】:從天然棕櫚核仁及椰子油的脂肪酸中改質而成,與肌膚相容性極佳,能有效提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的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
  • 【專利-海藻糖甘油酯】:具有保護及賦活細胞的作用,並可預防紫外線對細胞受損的保護、抗發炎、防止肌膚粗糙等作用。
  • 【乳香舒緩素】:來自於乳香木中的乳香酸。具有雙重功效,可同時修復肌膚和抗衰老,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減緩各種肌膚敏感不適。
第一次使用時,Winnie 按壓了慕斯在手上
按壓頭很好掌控,慕斯本身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泡泡感覺十分細緻也好沖洗


































接著就是臉部的實際使
Winnie 使用很久以前介紹過的 Olay Pro-X 微晶亮膚潔面儀
在洗臉機上按壓兩次慕斯後,輕輕在臉部按摩清潔


































使用洗臉機的好處可以讓泡沫持續較久
臉部也能達到更有效的清潔
因為潔顏慕斯本身標榜低刺激性、敏弱肌適用
即使用了洗臉機也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度傷害

沖洗上與手部測試一樣好沖洗


親膚感除了能舒緩鎮靜、修護安撫肌膚
不乾澀、不緊繃的舒適感讓膚色瞬間亮了一階
有效的舒緩疲倦的肌膚,給自己一個輕鬆的時光

========================================================================
【購買通路

【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
官網:http://www.herbmaze.com

跟Winnie 一樣崇尚自然、熱愛芳療的朋友們
不妨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W &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