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W & K 愛漂亮】JKS GABA肌膚撫紋神器- 緊緻亮眼精萃+精華油


【前言】


台灣原創美妝保養品牌「JKS」,
品牌原意Junior Keep Secret,
堅持的信念是遍尋世界的美麗秘密,
因此推出專為亞洲膚質量身訂做的保養品
2016年8月15日正式上市後,
一系列精緻美麗又瞬效的商品,
立刻引起愛美女孩們的注意。

GABA 是Gamma Amino Butyric Acid 氨基丁酸的簡稱,
存在米、小麥、蔬菜等職務及動物體內的天然胺基酸之一。
JKS GABA 系列保養品採用GABA胺基丁酸成分,
使用後有緩肌膚壓力、淡化肌膚細紋,
進而達到讓肌膚彈嫩平滑、恢復肌膚彈性,重返年輕肌膚的功效。
號稱撫紋神器。

今天Winnie 來為大家介紹旗下的兩款GABA 緊緻系列商品
【GABA緊緻 精華油】+【GABA緊緻 亮眼精萃
同時簡易加碼試用包GABA喚膚泥面膜 +水精華】
使用順序:泥面膜→水精華→亮眼精萃→精華油 下,為大家一一介紹。


========================================================================
 GABA喚膚 泥面膜 + 水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673號
























  • GABA喚膚 泥面膜
獨特去角質+修護保養加乘新概念,維持無瑕透亮肌膚光采
GABA喚膚全系列商品皆含有證GABA氨基丁酸,有效舒緩肌膚壓力,恢復肌膚彈性。泥面膜採用法國白泥,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不易刺激,同時提昇肌膚光澤感與緊緻度。並選用溫和不傷肌膚的天然蒟蒻微粒於臉上按摩同時輕巧帶走肌膚髒汙,深層清潔淨化毛孔,維持肌膚柔嫩觸感。


【用法】
擠出適量泥面膜均勻塗抹於洗乾淨的臉上,靜置5~10分鐘後輕柔按摩T字部位及其他需要加強去角質的肌膚部位,再以溫水洗淨,洗淨之後再進行後續保養程序即可。建議可於洗澡時同時敷臉使用,增加肌膚水潤保養感。

【膚質建議】
乾性肌膚建議一周使用一次即可,幫助肌膚深層清潔,讓肌膚保養效果更加乘。
油性肌膚建議使用次數一周至少2次為佳.敷臉後於T字部位等出油較明顯部位加強按摩後再清洗,以維持毛孔的暢通與油水平衡。
敏弱性肌膚亦可使用,建議敷臉時間不可多於5分鐘,亦不需按摩直接清洗即可達到最佳清潔功效。


































依據商品使用介紹,直接在臉上塗抹在臉上5~10分鐘後,於T字部位按摩、洗淨
淡淡的玫瑰香,一週一次的使用頻率讓肌膚達到測底的清潔。


































  • GABA喚膚 水精華

保水、修護雙管齊下,恢復肌膚完美原生光采
水精華則是包含精萃來自法國布列塔尼低潮帶岩穴綠藻的海洋保濕因子,使肌膚留住水份;再搭配有如隱形鎖水膜般的天然保濕分子聚合物,使肌膚保濕、鎖水更補水。

【用法】
輕壓適量水精華於手掌上,再以手掌輕輕按壓於臉部肌膚,加強按壓至肌膚吸收更能達到最佳保養功效。

【膚質建議】
乾性肌膚建議疊擦或後續搭配乳液或霜類等產品,讓肌膚保養效果更加乘。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建議薄擦一層,或視不同肌膚部位疊擦(例如兩頰),即可完成保養程序。

































接著就可以將可以將水精華塗抹並於臉部按摩吸收。

































水精華非常快速吸收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感覺非常清爽。
========================================================================
 GABA緊緻 精華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5

接著就進入到我們今日的主角之一【GABA緊緻 精華油】
20ml 的正貨中包裝,看起來非常精緻






































  • GABA緊緻 精華油

有效撫紋﹑抗老﹑舒緩﹑亮白﹑保濕﹑鎖水,深層滋養,返回青春容顏的精華油
GABA緊緻精華油精選有效抗老活性成份,先打造完美肌底,後修護肌膚問題,再提升保溼滋潤力,讓臉龐由內透出紅潤煥采。優質美容油對於肌膚保養就像是給肌膚吃維他命,讓後續保養更加乘!有效成分更兼具抗敏,敏弱肌亦可使用。GABA緊緻精華油是有效撫紋﹑抗老﹑舒緩﹑亮白﹑保濕﹑鎖水,深層滋養,返回青春容顏的美容油!GABA緊緻精華油清爽不油膩,冬天滋潤夏天美白,一年四季均少不了它的存在,GABA緊緻精華油內含玫瑰精油、向日葵籽油、印加果籽油之複方精華油,可改善肌膚乾燥、滋潤肌膚,更添加科學界譽為"生命的鑰匙"的植物甾醇及從德國洋甘菊萃取之沒藥醇,使肌膚更水潤彈嫩,增加肌膚抵抗力,並選用安定性高的維生素C及傳明酸改善肌膚暗沉,打造亮白膚色,使肌膚勻亮淨透。
★建議用量:按壓 1~2次的量於手心溫熱均勻按壓在臉部及頸部肌膚,接著按摩到吸收即可。


【用法】

早晚於使用完GABA喚膚水精華或精華霜之後,輕壓適量GABA緊緻精華油於手掌上加溫後,均勻塗抹全臉與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形成保護肌膚的防線。



使用之前,
Winnie 先在手背做了一次測試




雖然是精華油,但很神奇的一點都不黏膩
很快速吸收後,還有清爽的感覺

接續在水精華是用包後,直接在臉部進行使用

乍看之下感覺滿臉油光
但其實就如同手部測試的感覺一樣
輕輕按摩後很容易就吸收,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臉部依舊非常清爽



之後上妝出門,測試一整天也完全不油膩
肌膚有水嫩光澤,保濕鎖水的同時
淡化肌膚紋路,達到肌膚彈嫩、緊緻效果。
早晚使用,對肌膚長期保養、修護都有極佳的幫助!
========================================================================

GABA緊緻 亮眼精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5

最後來介紹今日的第二個主角\【GABA緊緻 亮眼精粹】







  • GABA緊緻 亮眼精萃

一抹撫紋無痕、二抹保濕Q彈、三抹緊緻有神,打造明亮輕齡大眼
GABA緊緻亮眼精萃含有堪稱【肌膚撫紋神器】的天然氨基丁酸GABA,針對眼部脆弱肌膚的革命新配方搭配頂級純化蜂萃,讓肌膚緊實,GABA撫平肌膚搭配蜂萃緊實肌膚.從肌底淡化細紋及皺紋,使眼周肌膚彈嫩飽滿,緊緻眼周,讓疲憊的雙眼,回復原有彈力與神采。同時添加緊膚微蘭藻萃取及燕麥多醣體,可緊實拉提細緻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澤和彈性,並形成一極細微的隱形提拉薄膜,維持肌膚彈性之際,亦同步緊緻,有如隨身的眼膜隨時緊緻眼周肌膚,隨時緊緻亮眼!
因GABA緊緻亮眼菁萃含營高純度的GABA及蜂萃成分,使用後會有微微的刺麻感,建議晚上使用產品較適合。

【用法】
每日晚間於GABA喚膚水精華後,以無名指沾取適量GABA緊緻亮眼精萃輕點於眼部周圍後,由眼頭往眼尾方向,輕點塗抹並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10ml的亮眼精粹還附有一個可按摩的小刮勺
打開外蓋後用刮勺取出適量亮眼精粹在手背測試




























接著在每晚睡前,使用過水精華、精華油後,
就可以在眼周進行按摩修護


































些微的刺麻感,
但很容易吸收、不油膩卻很滋潤
使用一周也沒有任何不適,不會產生小肉芽,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GABA喚膚系列(水精華,泥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673號
GABA緊緻系列(精華油、亮眼精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5號
http://bit.ly/2icHFRp

沒有留言:

【W &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