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W & K 愛漂亮】BEME水潤肌雙重奏-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前言】


BEME=Be Yourself 
勇敢做自己  幫肌膚重回年輕的記憶

BEME創辦人  Penny經歷了美國、台北、上海的洗禮,
最終嫁了個澳洲籍老公,在澳洲發現天然有機保養品及醫學美容相關產品商機
因此在2011年創立了【BEME】這個醫美品牌!

因為產品好用,2013年就成為中國年銷12萬瓶的經典產品
2016年 Penny 帶著經典計畫回台發展
今天Winnie 要為大家介紹【BEME水潤肌雙重奏】系列的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BEME水潤肌雙重奏】
ON:淨肌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OFF:補水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啟動肌膚清潔和補水的開關,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自動開啟肌膚的水循環。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作為啟動機膚潔淨的開關,正貨共分為50ml / 100ml兩種規格
今天Winnie使用的是 50ml的 規格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347號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不含皂基、發泡劑,鹼性表面活性劑,能深層洗淨髒污油脂,清潔、保濕、滋潤和舒緩一次到位。有效防止水分流失,賦予肌膚保濕柔嫩感,修護皮脂膜,對抗外在對肌膚帶來的不適感,洗臉後不乾澀不緊繃,帶來全天的水潤,讓肌膚更加水嫩動人。
◎零殘留-3D微導科技,搭載胺基酸,深層洗淨,不殘留。
◎不緊繃- β-葡聚糖成分,含水量100%,提升肌膚含水量。
◎好水潤-天然水蓮花複合因子,提供肌膚所需養分,提升肌膚防禦力,水潤一整天。

Winnie 今天搭配Olay Pro-X 微晶亮膚潔面儀 使用
在洗臉前先將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擠出一點在手心
透明的保濕潔面乳,因為不含皂基、發泡劑等添加
天然的成分感覺很溫和,泡泡並不會很多但依舊水潤好沖洗



在臉上搭配洗臉機使用的感覺是一樣的
洗臉機帶出些微泡泡,深層洗淨髒污油脂的同時
讓清潔、保濕、滋潤和舒緩一次到位


































洗過的臉感覺很清爽不緊繃、溫和不刺激
但依舊有水嫩的感覺
========================================================================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接著為大家介紹第二項經典商品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富含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能有效調整肌膚的吸收力,開啟肌膚水循環功能,全天候不間斷補水,保養無感的救星!




(1)鎖濕補水 保水100分
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確定最佳水分平衡,吸引水分進入細胞內,同時抓住水分,改善肌膚對水分的調控能力,並且協助肌膚抵抗各種因素造成的乾燥狀態。
(2)開啟肌膚水循環功能  打開肌膚吸收力
金三角保濕因子深入角質層直達肌底,即便用水沖掉,仍停留在皮膚表面,並形成鎖水膜讓保濕效果更加倍,有效防止肌膚乾燥,以利後續保養品吸收。
(3)啟動肌底 源頭打擊肌膚倦容
蘊含深海微生賦活因子,對高溫、高壓、毒素和重金屬擁有驚人的抵禦能力,創造細胞再生環境。

緊接在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之後
我們使用第二項經典商品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標準正貨為50ml的水精華,Winnie金天使用的是2罐5ml的體驗瓶

在使用過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後,
搭配作為肌膚保濕補水OFF開關的水蓮花前導水精華,讓肌膚全天後的水嫩



































將水精華按壓在手心後
輕輕拍打並在臉部按摩直到水精華吸收
水精華本身不油膩,淡淡的香味很快就在肌膚吸收
使用後臉部清爽、保濕,一整天也不太出油



































值得推薦給眾姐妹們使用喔!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basic-cleaning-2/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skin-rejuvenating-hydrator/

沒有留言:

【W &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