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W & K 愛漂亮】光照耀就美麗- UNT 2017春夏 太陽感‧光指彩釉

【前言】

愛美的姊妹們,除了關注妝容、彩妝產品外
對於指彩的關注程度應該也不少
先前為大家介紹過 UNT 指彩中:
 【2016春夏 -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系列】  & 【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UNT 另外一款特色指彩
2017春夏系列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 + 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一系列指彩色系,擁有超顯色的光亮色澤
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後,能有纇光療的效果,持久耐刮
先前手邊購入一隻    0或1,沒有之間<NV270顯色、持久度都很好
這次連同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 平行時空 < NV395 >
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 一起為大家示範介紹



========================================================================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 】
    0或1,沒有之間<NV270> 、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平行時空 < NV395 >

這次介紹的【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系列】 新色共有五款



Winnie 使用的分別是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平行時空 < NV395 >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以及先前購入的  0或1,沒有之間<NV270>


========================================================================
【UNT 太陽釉亮保護膠】

另外搭配具有纇光療效果的太陽釉亮保護膠

































全新指彩型態 「太陽感‧光指彩釉」
「2步驟」光晶作用 突破傳統指彩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更擁有持久耐刮度,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維持釉亮色澤。 
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瑰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直到卸甲的那一刻!
========================================================================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 + 太陽釉亮保護膠示範】

官方介紹上使用方法: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
進行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時,皆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建議搭配全系列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商品使用,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這系列共同的特性是單刷一層時亮度就夠;
首先我們示範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單層效果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雙層效果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  太陽釉亮保護膠































































































370(白兔先生的耳朵內層)一層有裸色系的低調,釉彩的亮度,看起來指甲很健康;兩層就是飽合粉嫩的顏色,很適合春天!


接著示範  平行時空 < NV395 > 以及外加的   0或1,沒有之間<NV270>
平行時空 < NV395 > 

0或1,沒有之間<NV270> 

平行時空 < NV395 >    單層效果

0或1,沒有之間<NV270>  單層效果

平行時空 < NV395 >  & 0或1,沒有之間<NV270>  雙層效果

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

































































































































































































395(愛麗絲的裙擺藍)一層時, 以有亮粉的甲彩說,顏色算蠻飽合的,透光看到指甲原本顏色的感覺不會不好看,想搞怪又怕太誇張的女生可以試試;兩層的藍色是漂亮的海水藍,不會太黑;亮粉的細度很棒

外加的270(桃紅色妙妙毛),標準俏麗的桃紅,擦一層就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以往使用過坊間所謂光療機,
效果真的很接近實際到美甲店作光療,
但使用過程非常麻煩,許多瓶瓶罐罐也時分費時

這次的釉彩系列,因為本身主打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指甲油本身亮度很足夠,保護膠上去後亮度雖然沒有太大改變
但效果卻能有類似光療凝膠般增加硬度並保護甲面
重點是大大增加指甲油持久效果,讓指彩完整不脫落

不用照光療燈,就有光療的持久度
達到光療效過!

 哪裡買:http://w.unt.tw/6TB

沒有留言:

【W &amp;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