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W & K 美食樂】雙乘加倍- 利得牛樟芝滴雞精

【前言】

現代人由於生活緊湊,對於飲食及補品的需求越來越講求精緻、方便,
近年來很紅的『滴雞精』由於濃縮一整隻雞的精華,更是成為大眾新寵!
除了做為幫助提神的飲品外,在日常保養、病後補充營養上也都有著很好的效果!

Winnie兩次坐月子期間也都是靠著Kent的愛心滴雞精養身,
每天隔水加熱一包,快速又方便的飲用方法,小小一包都是滿滿全雞萃取精華,
在忙著顧小孩的時間裡十分方便,也不會造成飲用上的負擔!

今天Winnie要來介紹一款比一般滴雞精還厲害的產品
添加了台灣特有的真菌,也是目前台灣最昂貴的藥用真菌「牛樟芝(牛樟菇)」的滴雞精
【利得牛樟芝滴雞精】以鮮甜濃郁紅羽土雞精華與珍貴牛樟芝子實體融合的牛樟芝滴雞精
用來送禮孝敬長輩、高壓忙碌上班族體力補給、病後補養都很適合喔!
※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
 利得牛樟芝滴雞精    

「牛樟芝」是台灣特有種真菌,僅能寄生在牛樟樹上,
由於子實體生長速度非常緩慢,非常珍貴稀少(又稱森林紅寶石),
因此成為藥用菇類的明星商品。





















「台灣利得」長期在苗栗復育造林58公頃,且擁有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
使用的「牛樟芝子實體」原料在無塵室中培植,不允許有任何汙染
且牛樟芝原料都有通過90天安全性試驗合格且經TFDA備查核准 (這點非常重要!)
更是以國際級品質規範管理製造生產!





















添加了合格安全頂級牛樟芝子實體的【牛樟芝滴雞精】使用紅羽土雞精華製成,
高濃縮萃取0稀釋的萃取精華,一隻雞僅能滴取2包滴雞精,滿滿營養都在裏頭。
除了雞精本身可以幫助優質高蛋白好吸收、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負擔,更有珍貴的三萜類
能夠幫助提振精神、滋補強身,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含珍貴三帖類.優質小分子蛋白質.好元氣
#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負擔.無添加.防腐劑
主要成分:紅羽土雞滴取物、牛樟芝固態培養子實體萃取物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即可,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食用方法:隔水加熱-建議早上起床空腹時或下午5點前食用;每日一包。

【利得牛樟芝滴雞精】
使用獨家控溫殺菌技術,減少養分破壞,可以在常溫下延長保存,因此可以直接常溫即飲
若想要溫熱口感飲用,方式與一般滴雞精方式也相同,
使用隔水加熱方式將滴雞精放入90度以上熱水,3~5分鐘後取出撕開包裝飲用,非常方便!

飲用之前提醒一下官方說明的 <警語>
1.有支鏈有機酸尿症者(如楓糖尿症),食用前請洽詢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
2.有過敏體質或自體免疫疾病者,食用前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3.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4.牛樟菇具抗凝血作用,女性生理期間可先暫停食用。
5.癌症化療期間,血球功能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化療後再食用。
6.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溫熱好的滴雞精色澤濃郁,若底部有自然沉澱也能安心食用,
一次的份量不會太多,適合開封後一次食用
口感上可以感受到濃郁滴雞精原味,同時因為含有牛樟芝所以有著中藥的苦味,
雞精香甜與牛樟芝苦味,喝下後會有淡淡的回甘。

















<注意事項>
1.本產品有苦味、回甘,實屬正常。
2.如有沉澱,為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3.本品開封後請一次食用完畢。

文章最後來幫大家比較一下牛樟芝滴雞精、傳統雞精、熬雞精的不同!




沒有留言:

【W &amp;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